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製作人嫌麻煩隱瞞 小鐘陷染疫危機罕見動怒

小鐘日前出席直播竟無意間接觸了確診者,後又爆出製作人嫌麻煩隱瞞,讓他罕見怒了。(資料照,台視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藝圈近來健康頻拉警報,日前藝人小鐘出席帶貨直播站台,沒想到該直播主持人夫妻13日收到確診通知,得知消息後立刻通知製作人,對方卻嫌麻煩沒通知小鐘經紀人,讓他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又出了外景,超扯行徑曝光令人傻眼。

據悉當天中間聯絡窗口為製作人詹奇鴻,在得知「Halo-Marvis國際連線」夫妻收到確診通知後,竟回應「基隆都宣布與病毒共存了」、「好麻煩喔」等理由。而小鐘本人終於接到通知後立刻進行快篩,所幸陰性過關,不過為安全起見,他也前往醫院做PCR。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小鐘姊姊氣得念了詹奇鴻,甚至透露小鐘也因此罕見動怒質問經紀人,「他(詹奇鴻)覺得沒有很嚴重,但以我們來說這就是很嚴重的一件事,你不可以不告知!」至於8日到現在還接觸多少人,小鐘姊姊坦言還沒辦法造冊,擔心若是確診了會匡列更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