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甘蔗汁車恐怖軼聞重現!喜劇女星搞鬼遭剝臉皮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集結越南知名都市傳說的恐怖新片《越驚》,將越南街頭常見的甘蔗汁攤車,車體一幅被稱作「米婭小姐」的肖像畫,背後的恐怖軼聞搬上大銀幕,透過米婭小姐的悲慘傳聞,延伸到演藝女星的驚悚遭遇,激發觀眾強烈的好奇心。

關於「米婭小姐」肖像畫,對越南當地人並不陌生,關於這號人物的傳聞層出不窮,每個人都想知道這位女孩是誰,還有為什麼她會成為越南所有甘蔗汁與飲料車上熟悉的廣告形象?尤其最近她更在TikTok社群上不斷被提出討論。

《越驚》將越南街頭常見的甘蔗汁攤車「米婭小姐」肖像畫恐怖軼聞,搬上大銀幕。(采昌提供)

導演陳友進對此表示:「我真的很喜歡米婭小姐的形象,小時候喝甘蔗汁的時候,經常會想知道她是誰,那張臉背後有什麼故事。米婭小姐在車上的繪畫,也有一些非常不尋常、神秘的形象,喚起我很多想像。米婭小姐是一個有很多軼聞和虛構故事的角色,可以激發觀眾們的好奇心。」

導演因此從米婭小姐的軼聞出發,延伸到越南演藝圈的女星競爭,講述一個夢想成為知名演員的新銳女星,因為受到當紅前輩提攜,住進了對方的別墅,卻因此目睹恐怖的事情發生。他找來現年35歲的知名喜劇女星陳可如,飾演這位當紅前輩,展現她與過去喜劇角色不同的奢華與神秘氣質。

陳可如是越南家喻戶曉的喜劇女星,這次卻首度接演恐怖片,大膽地將她美麗的臉龐,在片中遭劇組「毀容」,上演「剝臉皮」的驚悚畫面。而現實中陳可如曾在多年前的一場表演練習,不慎遭受二級燒傷,讓她不得不長時間停止自己的演藝活動。

陳可如在《越驚》中以一幕「剝臉皮」畫面驚嚇全場。(采昌提供)

陳可如表示,不想拒絕挑戰機會,所以接演片中的毀容戲,更透露由於特殊化妝的污穢和黏液太逼真,讓她一度看到食物就害怕,甚至很長時間不敢在家裡照鏡子,更因此得到「疥瘡」而讓皮膚發癢一個月,可說是為戲作出許多犧牲。

片中一幕陳可如坐在鏡子前,擦了臉上的血,再神情神秘地念誦咒語,沒想到隨後卻剝下自己的臉皮,露出血肉模糊的場面。陳可如表示:「這是我在銀幕上的全新形象,要放下之前所有的角色,與銀幕上的嶄新自我融為一體,這也是我這輩子最辛苦的角色!」《越驚》將於4月22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