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品冠驚傳「舊疾復發」急送醫 最新病況曝光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品冠將在5月28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不如我們今天見」演唱會,一向給人穩重、溫暖形象的他,上《聚焦2.0》分享自己身為「骨科常客」的慘烈事蹟。就在節目錄影前一天,品冠陪太太、孩子打羽毛球,不慎拉傷下背,隔天一早完全沒辦法下床,痛得品冠直喊:「非常要命。」

品冠錄製《聚焦2.0》分享身為「骨科常客」的慘烈事蹟。(年代提供)

錄影前一天,品冠和太太、一雙兒女打羽毛球,品冠自認挺得住一打三,沒料到小孩一直吊小球,讓他累得滿場跑,結束後又接著去打網球、上健身房。品冠表示,是自己太輕忽,導致舊疾復發,隔天起床時,下背感覺非常疼痛,沒辦法下床,錄影前才趕緊去診所打消炎針,直到進棚前一刻,都還是拿著拐杖慢慢走。

演唱會在即,沒想到受傷事蹟又再添一筆,品冠笑說:「自己明明是歌手,卻很像武打明星頻頻受傷。」深刻體悟到,能站在舞台上是多麼不容易的事。節目中,醫生提醒,有很多周末運動族,因為熱身做不夠,加上肌肉過度使用,導致運動傷害。受傷後建議熱敷達到消炎止痛,約1到2周就能痊癒,所以品冠5月底的演唱會絕對沒問題,請歌迷不要擔心!

品冠上《聚焦2.0》分享身為「骨科常客」的慘烈事蹟。(年代提供)

「骨科常客」品冠2004年在中國拍電視劇時,因為臨時搭台倒塌,整個人從2樓墜落,墜地暈眩了10秒才回過神,發現右手手肘已粉碎性骨折,因為擔綱男主角,只休養了一周後又上工。另一次慘痛重摔,是2016年到南韓錄製遊戲實境節目時,當時品冠已順利完成所有比賽,在宣布獲勝那一刻,因太過興奮向上一跳後摔倒在地,緊急送醫診斷為左膝韌帶受傷,眼看著2天後要在上海開演唱會,只好緊急把走位、跳舞橋段取消,品冠全程坐著面對歌迷,也算是相當難得的演唱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