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恰恰翻臉不認46萬債務 佩真火速反擊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65歲澎恰恰拖欠佩真46萬10個月不還,他深夜發文反擊不認帳,佩真剛對此做出回應。

佩真(右)、澎恰恰掀債務風暴。(本報合成照)

佩真當時是因直播賣泡菜與澎恰恰合作,澎恰恰開口跟她借46萬,承諾10天就還結果人間蒸發,今更直接表示不認帳,說當時與黃金泡菜合作,佩真跟泡菜老闆已經談定46萬「從銷售所得中,每次扣回8萬,當作借款分期還給妳」。

佩真對此回應:「我跟泡菜(老闆)沒債務關係,又扯上我跟泡菜糾紛,我沒欠泡菜錢,他又扯泡菜跟我的債務不清,但泡菜沒扣還我啊,我們帳目清清楚楚」,否認有收到泡菜老闆還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