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海封城 李立群爆孩子餓肚子 3天後改喊「少吃一頓也好」

資深藝人李立群。(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70歲李立群事業重心轉往中國,並且在上海定居,住在上海松江區豪宅,不過因確診人數屢創新高,上海封城管理,他(9)日在抖音中為正在餓肚子的小孩請命,沒想到今(12)日,李立群竟改口說:「多吃一頓、少吃一頓,可能對人還是好的」。

李立群在上海日前爆,有人家斷糧,二歲小孩餓肚子,要大家伸援手。(翻攝自微博)

李立群在4月9日在抖音影片説,松江區北亭鎮北亭第二小區,有的人家已經沒米下鍋了,應該是封城的時候來不及買,然後又不見得配送管道那麼暢通,有二歲的小孩在餓肚子,他懇求附近的民眾、網友能幫忙,說自己想送米過去,可惜送不去。

網友評論全讚他有種,說出吃不飽真話,不過,該影片就已消失,今(13)新影片竟改口說,「封城的時候就是別急,多吃一頓、少吃一頓,對人可能還是好的」,更表示,「這個時候節制,東西都是夠的,怎麼吃都夠,全中國的食糧太多了,不至於不夠」,和3天前比,180度轉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