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忍了!瘦子遭嗆都做垃圾 爆氣反擊封鎖他

瘦子跟酸民槓上,越想越氣。(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瘦子上週在「屏東三大日音樂節」演出,半夜滑IG私訊,卻被一名酸民惹毛,他自爆對方說:「你做的音樂不再像以前那麼抓耳 現在做的都是一些垃圾....」他當下回:「我做音樂不是給你聽的 而且你是懂什麼音樂!」隨後也封鎖他。

瘦子在IG開嗆。(翻攝自IG)

他在IG怒嗆,「我事後想想 真的很後悔 我當下衝動沒想清楚 我不應該這樣回他的」並開砲,如果還有一次機會,想和對方說:「我的音樂是垃圾?你他X才垃圾 你全家都垃圾啦 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