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朝偉進入巴布狄倫畫中 《花樣年華》周慕雲回來了

網友瘋傳梁朝偉在《花樣年華》裡的角色,進入巴布狄倫畫中。(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慧玲/綜合報導〕曾獲諾貝爾文學獎肯定,也曾被美國前總統歐巴馬授予總統自由勳章的巴布狄倫,不僅在音樂界是傳奇人物,他也喜歡繪畫,作品常在大型藝術畫廊或博物館展出,今推特瘋傳,梁朝偉在王家衛執導電影《花樣年華》中飾演的「周慕雲」角色,也進入了巴布狄倫的畫作中。

巴布狄倫(前)曾接受歐巴馬授予勳章。(翻攝自臉書)

網友將梁朝偉的劇照和畫作作對比。(翻攝自推特)

推特上一位攝影師分享巴布狄倫的畫作,並寫下:「天哪!巴布狄倫畫了梁朝偉在《花樣年華》裡的畫。」並說:「喜歡他後期的職業生涯轉向畫筆,據我所知,他只是畫一些街景和老電影中的場景。」

網友將梁朝偉的劇照和畫作作對比。(翻攝自推特)

不少網友大讚巴布狄倫的畫,也有很多人討論起《花樣年華》這部電影,不只在推特引起注意,巴布狄倫畫梁朝偉角色也在微博登上熱搜,網友談到,以前巴布狄倫也曾畫過張國榮在《春光乍洩》裡的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