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四歳女兒不捨癌末母偷哭 余苑綺曬親親照 網友淚崩

余苑綺(右)與女兒玩親親,相當感人。(翻攝自臉書)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余天、李亞萍次女余苑綺罹患直腸癌3期,至今熬過70次化療,化療期間陸續發現肺葉片照出陰影、大腿胯骨部位、肝、腰部也出現了新腫瘤,父親余天日前出席活動時透露她化療也沒用了,只能接受最新的放射性療程,抗癌路相當艱辛。余苑綺日今(12)曬出慶生照,和老公、四歲女兒、三歲兒子一家四口合照,特別和女兒樂樂親嘴嘴畫面,引人淚崩。

余苑綺4月10日生日邁入39歲,在臉書貼出感謝文,「感謝我的家人,朋友們給我滿滿的這些愛,我都收到了,謝謝你們。」照片可見姊姊余筱萍、弟弟余祥銓。

女兒樂樂(左)知道余苑綺常常到醫院報到,會對著牆壁哭。(翻攝自臉書)

余苑綺po出和老公Gary、女兒樂樂及兒子「小可愛」合照,一家四口燦笑,格外感人。樂樂才4歲就心疼余苑綺進出醫院,還會偷哭,余苑綺特別秀出和女兒嘟嘴親親照片,母女情深。

余苑綺(前排右二)生日曬全家福照。(翻攝自臉書)

之前李亞萍透露余苑綺4歲女兒知道媽媽常到醫院,總是能看到樂樂對著牆壁邊說話邊掉眼淚,「樂樂經常對著牆想媽媽,她會掉眼淚,嘴巴講『我討厭醫院,討厭媽媽生病,討厭醫生』,還把眼淚擦掉不給我們看到,我們都看到時也跟著掉淚。她知道媽媽生病,知道媽媽去化療時都很安靜,她罵醫院、罵媽媽為什麼生病,真的很心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