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0歲脫線出院照曝光 消瘦吃豬腳麵線許願「會健康」

脫線肺感染剛出院,吃豬腳麵線去霉運。(翻攝脫線粉專)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90歲國寶級藝人脫線(陳炳楠)在台東經營牧場,平時透過社群網站與粉絲互動,狀態依然很不錯,日前傳出因肺部感染就醫消息,他兒子回應證實,指昨日出院返家。今(12)午脫線在粉專po出和家人吃豬腳麵線,告訴大家自己身體狀況。

脫線肺感染剛出院,最新照片看得出他瘦了一些。(翻攝脫線粉專)

脫線在「台東牧場-脫線爸」放上多張出院後照片,脫線看起來瘦了些,家人煮豬腳麵線,歡迎他健康歸來,他也咬大塊肉,代表身體已經恢復。

脫線貼文寫:「轉來厝真賀,人生就是減法,過一日賺一日,不要在乎你有多少錢,而是你能活多少年,有家人陪伴,直播朋友鼓勵,我當然會健康。」

脫線肺感染剛出院,家人煮豬腳麵線歡迎他回家,他吃很開心。(翻攝脫線粉專)

脫線近幾年常因為肺部感染引發高燒,高齡長者頻繁進出醫院。去年10月才因肺部感染、肺積水導致高燒不退,緊急入院治療,上禮拜晚上突然出現肺部感染、高燒不退,送到醫院急診,進行為期一週抗生素住院治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