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姨母全笑到嘴酸!BL電影《30歲處男》票房出爐

町田啓太在電影中飾演黑澤。(車庫娛樂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電影版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俗稱《電影版 櫻桃魔法》)於8日與日本同步在台上映,日本上映首日票房就賣破3600萬日幣,登上日本國片票房冠軍。不僅在日本有超高人氣,台灣上映首周末票房也一舉賣破370萬,打破2022全台日本真人電影年度開片票房紀錄。

赤楚衛二在電影中飾演安達。(車庫娛樂提供)

《電影版 櫻桃魔法》延續日劇《櫻桃魔法》情節,描述安達(赤楚衛二飾)與黑澤(町田啓太飾)兩人的職場戀愛,而這場愛戀起源就是因為安達擁有能讀取人心的魔法而展開,「讀心魔法」成了該片的關鍵劇情。兩位男主角,赤楚衛二與町田啓太在日本受訪時,赤楚衛二表示:「我認為町田是一個可以使用『讀心魔法』的人,我在想些什麼,他都可以猜到。」

《電影版 櫻桃魔法》描述安達與黑澤正沉浸在幸福的每一天。(車庫娛樂提供)

町田聽到笑說:「什麼?你一直都是那麼想的嗎(笑)?」赤楚衛二說明:「在合作其他作品時,當我在煩惱該怎麼演繹時,町田就告訴我『如果有想法的話直接對導演說不是更好嗎?』,讓我很驚訝『咦?爲什麼?我明明什麼都沒說!?』。」町田聽到大笑:「這根本不到『讀心』的程度,因為赤楚是個非常直率的人,所以很容易理解(笑)。」

《電影版 櫻桃魔法》描述安達與黑澤正沉浸在幸福的每一天時,安達突然收到了調職通知,談起遠距離戀愛的兩人,該如何維繫這段戀情,劇情更引發「姨母粉」關注笑到嘴酸。《電影版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上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