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被蜜蜂螫遭汪小菲插刀「一句話」 不合早有跡象

大S(左)、小S姊妹倆感情極好。(翻攝自微博)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大S(徐熙媛)上個月宣布閃婚具俊曄,小S日前在節目《小姐不熙娣》驚吐,當大S透露有男友時,她第一反應「該不會是具俊曄吧?」沒想到新姊夫真的是此人,小S這段話遭汪小菲痛罵「是不是今天藥又吃多了?」、「你姊都沒說什麼,你天天的跟這兒得瑟什麼呢?為了我的孩子,別欺人太甚!」其實汪小菲受不了小S,早在2019年就看出端倪。

大S(圖)和小S一起上中國實境節目,小S被蜜蜂蟄,大S曝汪小菲反應。(翻攝YouTube)

有網友挖出其實小S、大S、范曉萱和阿雅於2019年為中國實境秀《我們是真正的朋友》出國旅遊時,小S被蜜蜂螫到,她當場尖叫哀號,趕緊包紮傷口,所幸無大礙。由於小S過去曾在節目《幸福三重奏》被蜜蜂蟄,大S在吃飯時爆料已和汪小菲說「小S又被蜜蜂叮」,汪小菲反應竟是「她怎麼搞的?她為什麼老是惹這些事?」小S當場愣住。

大S透露小S被蜜蜂蟄,汪小菲反怪她愛惹事。(翻攝YouTube)

大S說,汪小菲不覺得被蜜蜂叮是意外,反而認為根本小S去招惹蜜蜂,「在他心中妳就是一個麻煩製造者。」小S又氣又好笑,但汪小菲對小S愛招惹人的印象,顯然早已形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