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和謝祖武「假戲真做」 張本渝背尪偷情謀離婚

陳慕義(左起)辦派對向郁方、馬力歐等高中同學賠罪;右為尹昭德。(華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謝祖武、張本渝、夏如芝、郁方、何如芸、梁赫群、馬力歐主演的華視台語劇集《婚姻結業式》10日播出第六集,4歲以上平均收視達0.8,創下開播以來最佳成績,收視高點0.97落在陳慕義為了老婆何如芸舉辦派對向謝祖武、張本渝、郁方、馬力歐等一票高中同學賠罪,大家雖裝作沒事,暗地裡卻互相抱怨自己的婚姻。

尹昭德(右)向陳慕義訴說婚姻困境。(華視提供)

張本渝(左2)和尹昭德(左)對婚姻有不同的想法;右起陳慕義、何如芸。(華視提供)

飾演張本渝老公的尹昭德,在派對上向陳慕義大吐苦水,陳慕義聽聞後要尹昭德要好好看住太太,網友說:「這派對簡直就是鴻門宴,大家表面和諧但內心暗潮洶湧。」、「像鎮邦(尹昭德)這種愛面子的大男人,一直靠老婆在外面辛苦賺錢又嫌棄老婆學歷低,在工作上又不肯低就,現在聽了蔡大律師(陳慕義)的話,才開始緊張老婆了。」

尹昭德思考自己是否能成為家庭主夫。(華視提供)

另一段收視亮點出現在尹昭德穿上圍裙為一家人準備晚餐,張本渝見狀卻對他發脾氣:「我不是要你當家庭主夫,你穿圍裙的樣子讓我很不習慣,煮頓晚餐就囂張成這樣,你以前不是這樣。」網友說:「雖然鎮邦現在想要改變,但美惠(張本渝)的內心已經被駱誠(謝祖武)影響,難怪無法接受。」張本渝回想起這場戲則說:「美惠其實很明白鎮邦也想替這個家付出,但她內心更希望鎮邦能夠發揮自己的長才在職場上發光發熱,生活已經夠沉重了,若鎮邦就這樣一直待在家裡,幫這些她不需要幫的忙,心理無疑會更加沉重,會覺得恐懼。」

張本渝(右)告訴尹昭德不希望他當家庭主夫。(華視提供)

《婚姻結業式》劇情即將進入另一波高潮,第六集最後謝祖武藉探病的機會與張本渝演夫妻,緊握張本渝的手說:「能跟你做幾分鐘的夫妻,我已經很滿足了。」張本渝也笑而不拒絕,網友說:「劇情發展到這邊,美惠似乎也把自己當正宮了,難怪對鎮邦的態度轉變這麼大。」另外,最新預告也可看得出來張本渝思索怎麼才能離婚,這假戲真做的告白,讓網友更想知道後續兩人假戲是否會成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