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泰希最新模樣曝!42歲像個「少女」網揭:都是因為Rain太寵妻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南韓女星金泰希與Rain結婚後育有兩個女兒,她幾乎把重心都放在家庭,近期作品已是兩年前的《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她平日生活也相當低調,幾乎不太使用社群網站,她的個人IG終於在近日更新,粉絲好久不見她,42歲的她仍像個少女。

金泰希婚後重心轉往家庭,近期作品不多,讓粉絲相當想念。(翻攝自金泰希IG)

金泰希罕見地在一周之內兩度更新個人IG,其中一組照片是她穿著帽T和寬褲,頭戴棒球帽、腳踩帆布鞋,超級時髦的街頭風,和她優雅溫柔的螢幕形象截然不同,說是大學生的扮相也不為過。她自知太久沒更新近況對粉絲深感抱歉,因此寫道:「好久不見了嘿嘿!我們社區有很多看點和散步的好去處^^以後我會經常發文的~~我保證~」

42歲的金泰希不論容貌或身材都保持相當好。(翻攝自金泰希IG)

她果真信守承諾,隔了三天再度發文,這是放上一段賞櫻的小影片,影片中的穿上棒球外套和球鞋,又是大學生的裝扮,長髮披肩、邊笑邊跳,即使戴著口罩也難掩愉悅的好心情,容光煥發的模樣,難怪有粉絲說,Rain就是太寵妻了,金泰希每天無憂無慮所以活得像個少女!

金泰希更新個人IG,她在自家附近散步,裝扮有如大學生。(翻攝自金泰希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