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布魯克林婚禮「最帥伴郎團」來了!網:又被老爸踩場

布魯克林透過社群平台分享了婚禮伴郎團。(截自brooklynbeckahm IG)

〔記者白硯儂/台北報導〕貝克漢家大兒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與美國地產千金妮可拉佩茲(Nicola Pelez)昨天舉行世紀婚禮,這場婚禮雖然不對外公開,更要求所有賓客不能夠攜帶手機入場、自然也看不到太多婚禮上的照片。不過相隔一天之後布魯克林透過社群平台分享了多張婚禮上的照片,其中一張貝克漢(David Beckham)與三個兒子的合照立刻成為眾多網友們的目光焦點!

Brooklyn Beckham與Nicola Pelez在上週末舉行世紀婚禮。(截自brooklynbeckahm IG)

布魯克林今天(11)上午透過自己的IG曬出多張婚禮上的照片。除了與老婆的合照、婚紗照外,其中一張則是他與老爸貝克漢、兩個弟弟羅密歐貝克漢(Romeo Beckham)以及克魯茲(Cruz Beckham)的合照。根據《VOGUE》的獨家報導指出,布魯克林這天所穿著的西裝是來自DIOR創意總監Kim Jones為他專屬訂製的款式。而從照片中也可以看出,貝家的男士們全換上了黑色西裝正裝搭配黑色領結、新郎布魯克林則是以白色的領結做搭配。

Nicola Pelez的婚紗來自Valentino的專屬訂製。(截自brooklynbeckahm IG)

早前《太陽報》便報導指出,布魯克林的兩個弟弟將會在婚禮上擔任他的伴郎;布魯克林這張再加上老爸貝克漢同框的畫面立刻吸引了眾多網友們的注意,紛紛留言表示「太帥了吧」、「有沒有伴郎更帥的八卦」⋯⋯就連新娘妮可拉也在這則貼文底下留言「好帥」,讓不少網友忍不住開起玩笑直說「是說公公對吧」、「老貝真的還是無敵」、「幫布魯克林哭哭」。

其實過去布魯克林也曾經在自己的社群貼文中被老爸「踩場」!他在2015年慶祝自己在IG上突破百萬追蹤,當時他感性自拍一段短片對自己的粉絲報告這個里程碑時,爸爸貝克漢突然出現在他後面說道:「我有5200萬喔!」父子倆幽默的互動讓不少網友印象深刻;雖然這次老貝應該無意搶兒子鋒頭、不過相信布魯克林應該也不會特別在意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