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仇或圓夢?張惠妹《五燈獎》3次同分者現身小巨蛋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阿妹」張惠妹今(10)晚在小巨蛋舉行第八場「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邀請到開唱以來第三位素人嘉賓,讓人驚訝的是,今晚的來賓吳鎮安,媽媽和阿妹有很深的淵源,當年阿妹參加《五燈獎》,吳媽媽是阿妹的對手,兩人曾3度平手,吳鎮安說和阿妹合唱是圓夢,阿妹卻開玩笑說:「不是來復仇的?」

阿妹與街頭藝人吳鎮安(左)合唱《不該》。(聲動娛樂提供)

今晚阿妹邀請到布農族街頭藝人吳鎮安合唱《不該》,阿妹爆料,吳鎮安從彩排開始就超緊張,跟她說:「我不知道要怎麼看妳?」還對她說:「我從我媽在胎教就在聽妳的歌。」

吳鎮安所言不誇張,他告訴阿妹:「媽媽和妳有特別緣分,她在《五燈獎》和妳同燈同分。」阿妹問:「是我的對手嗎?那時候我們是對手耶!」吳鎮安說:「3次平手。」

阿妹(左)邀請素人嘉賓吳鎮安(右)合唱,意外發現吳媽媽(中)當年在《五燈獎》和她三度平手。(聲動娛樂提供)

阿妹問吳鎮安:「有點我很僥倖的感覺,有嗎?」吳鎮安說,當年製作單位想再找媽媽和阿妹比賽,但媽媽懷了他,所以沒有再比賽。阿妹說:「所以是你救了我嗎?讓我五度五關。」並對台下的吳媽媽說:「鎮安媽媽,謝謝妳讓我有機會進入歌壇。」

吳鎮安跟阿妹說:「我替媽媽來,她每次看妳都爆哭,替我也替她圓夢。」阿妹笑說:「還是復仇?」合唱結束,阿妹擁抱吳鎮安並誇他:「你好厲害,不可能唱得這麼好吧?」台下歌迷拱吳媽媽上台和阿妹合唱,阿妹說:「我很怕輸耶,等下又3首歌同分怎麼辦?」逗笑全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