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海封城傳間諜鬧事 黃安宣布破案:是1450和美帝

黃安。(翻攝自微博)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中國疫情日趨嚴峻,上海下令封城,今(10)確診數再創新高,兩週壓不住,由於實施超嚴格封城,家家戶戶不得外出,物資分配不均,糧食不足,民眾入夜後上街抗議,還傳出某些社區群組有不明人士大閙,煽動居民爭吵,衍變出「上海間諜說」,越來越誇張。黃安也加入,在微博宣布破案。

上海傳出有間諜,黃安稱間諜是1450和美帝。(翻攝自微博)

黃安在微博曬出一張截圖,截圖內容為某網民稱活捉上海間諜,偽裝居民挑事,本以為是安撫居民焦慮,但一直換頭像、樓棟號,每棟樓查無此人,要報警就退出群組。

黃安寫下「上海疫情嚴峻,現在居然出現間諜,冒充居民混進群裡,在群裡一直鼓勵大家出來鬧事。這些間諜是誰派來的?」接著神奇破案:「呵呵,1450,背後還是美帝啦。」直接宣布1450是上海間諜,背後是美國人支持。

近日微博上不斷出現「上海間諜說」,有網友在微博表示,上海封城後,多次發生不明人士偽裝成居民混入社區的群組,不斷釋放假消息,甚至煽動居民將管委會的人員踢出群組,並頻繁更換頭像、變更樓號,試圖混淆視聽。

有網友也提到,曾有不明人士突然出現在群組裡,要求大家填寫個人訊息,大鬧一番後又退出群組,讓居民全都傻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