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祖武遭虧「過動兒」 情緒拿捏自如獲讚「馬景濤傳人」

郁方(左起)、張本渝、何如芸、馬力歐出席《婚姻結業式》粉絲見面會。(記者李紹綾攝)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張本渝、郁方、何如芸、馬力歐昨(9日)出席華視台語劇集《婚姻結業式》粉絲見面會,沒到場的謝祖武成為大家談論對象,甚至還被笑虧猶如「馬景濤傳人」。

謝祖武(左)拍攝《婚姻結業式》情緒收放自如,遭虧是「馬景濤傳人」。(華視提供)

張本渝、郁方、何如芸、馬力歐一致認同謝祖武在片場最會炒熱氣氛,郁方誇讚謝祖武是最認真的演員,每次都將劇本背得滾瓜爛熟,讀本時完全不需看劇本,常與謝祖武對戲的張本渝苦笑說:「他一直要我講快一點,台語不溜的人,講的速度會比較慢,因為他都準備好了,他不拍的時候,還會跟你開玩笑,腦袋一邊要聽他的笑話,另一邊要背台詞,很分裂。」不忘虧:「他好忙喔,要演、還要負責帶團康。」

張本渝、郁方、何如芸、馬力歐、梁赫群、謝祖武拍《婚姻結業式》培養出好交情。(翻攝自臉書)

何如芸直言,謝祖武根本是過動兒,就算想制止也沒用,「跟他對戲,就像帶一個頑皮的小孩出來。」郁方則虧:「內心真的還在18歲,應該要去驗血,驗有沒有ADHD值,成人也會有過動。」張本渝透露,有時演情緒較重的戲,謝祖武完全不需培養,情緒便可切換自如,讓她超佩服,郁方聽到直言:「老屁股,我們還要醞釀,他真的是馬景濤門派最後一位傳人,這是讚美嗎?」何如芸也讚嘆說:「好像變臉。」笑翻眾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