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許富凱當爸爸 4個月大超萌「愛女」曝光

許富凱的貓咪叫「妹妹」。(凱聲影藝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王許富凱升格奶爸,養了可愛的貓咪「妹妹」,在台北的家有了寵物相伴,他向本報讀者介紹,「牠是曼赤肯短腿貓,目前4個月大,是個小女生,希望牠美美的長大。」歌王甚至已幫「妹妹」開好了IG帳號。

被問到決定養貓的原因?許富凱說:「其實我算是寄養家庭,因為經紀人跟我都非常喜歡小動物,也一直很想養寵物,但經紀人因為家裡因素沒辦法飼養,我就自告奮勇養在我家,現在就在我家幸福的待著。」

「妹妹」是曼赤肯短腿貓,目前4個月大。(凱聲影藝提供)

許富凱為了養貓上網做了許多功課,「慶幸目前妹妹真的很溫馴很乖,幾乎沒什麼野性,所以飼養起來還算得心應手,只是牠比較膽小,任何風吹草動都會引起牠的注意。」

許多養貓的親友會給他意見,還準備了好多禮物,「大家提供了好多養貓的器具給我,包括籠子、跳台、貓抓板,娃娃、玩具等等,牠算是集三千寵愛於一生的幸福孩子。」

正在籌備新專輯的許富凱,只怕愛貓會分散他寫歌的時間,「我有更多的創作要與大家分享,最近多了妹妹作伴,希望進度不會del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