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3歲謝祖武不演了!「假戲真做」扶正張本渝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謝祖武在華視《婚姻結業式》與張本渝、郁方、何如芸、梁赫群、馬力歐一同探望高中老師,多年不見的師母,以為謝祖武與張本渝高中談戀愛後就結婚了,謝祖武聽到師母的話,非但沒有澄清,反而藉機握住張本渝的手,上演兩人是夫妻的戲碼,用行動宣告對張本渝的愛。

謝祖武(右)與張本渝假戲真做牽手表真心。(華視提供)

談到這場「假戲真做」的戲碼,謝祖武說:「其實演這段戲的時候,我還覺得滿歹勢的,因為就算是善意的謊言,也是有點不太好,所以我沒有很認同這樣的善意的謊言,如果不說也就算了,像劇中藉機假戲真做實在是有點越界,只能說當下以駱誠的心境,真心希望美惠是自己的妻子,只能順著師母的話,把自己隱藏的心表現出來而已。」

張本渝在《婚姻結業式》怨丈夫當家庭主夫。(華視提供)

對於「假扮夫妻」的戲,張本渝卻有不同的見解:「如果是劇中的情況我應該也會選擇當下不去說破,我會希望老師在要離開的時候是覺得自己做了一件好事,成就一樁好姻緣。」張本渝補充:「我自己很喜歡那場戲,我記得在當下駱誠和美惠有很多劇本之外自然而然的反應和互動,演起來很舒服。」最後還笑說:「能在搖滾區第一排看到男神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感到很過癮。」

馬力歐(左)在《婚姻結業式》賣跑車頂下店鋪為何如芸(右)圓夢。(華視提供)

馬力歐戲裡將跑車賣掉,頂下一間店面,只為了幫何如芸完成開蛋糕店的夢想,獲觀眾大讚「用實際行動支持另一半完成夢想,真的是比浪漫更浪漫的事。」戲外馬力歐也分享自己的寵妻行為,他說:「其實我滿喜歡蒐集勞力士,但一隻就要約莫30-40萬,而且物質慾望是無底洞追求不完,後來知道老婆想要創業,做電商開發面膜,所以就把想買錶的錢省下來,當作是老婆的創業基金,讓她去完成創業夢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