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蕾菈隆乳抽脂等消腫 放送純天然俏臀神腿

蕾菈是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之一,也是人氣YouTuber。(翻攝自IG)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蕾菈(Lyla)是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之一,也是人氣YouTuber,2月她為了下垂3年的胸部進行隆乳,最近又進行多部位抽脂手術,術後腫的像豬頭,今(9)日她特別公開未手術前的黑白照,露出渾圓雙乳,丁字褲下俏臀、長腿曲線超辣。

蕾菈曬出隆乳、抽脂前的照片。(翻攝自IG)

雖然她從不諱言自己整形,公開隆乳又抽脂,但也會想念純天然的自己,她在IG貼照,寫下「還沒隆乳、抽脂前的照片」。粉絲稱讚她臀很俏,她也十分滿意説「自豪的屁股」。

她還在新婚期,上一段婚姻生下女兒,懷孕加上哺乳,胸部下垂又萎縮,3年沒有自信,總加很多胸墊,在老公湯宇支持下,她2月進行隆乳手術,重建D奶。

3月下旬,她又公開進行抽脂手術,全身麻醉進行超能電漿抽脂手術,改善雙下巴、大腿、腹部等不滿意的部位,手術大約40萬元,消腫要等1個月,她在IG曬整形臉蛋,自嘲:「Like a一頭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