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有地震?小巨蛋里長夫婦向黃珊珊下跪 阿妹經紀人回應

張惠妹睽違7年重返小巨蛋開唱;左為鋼琴家許郁瑛。(資料照,聲動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阿妹」張惠妹重返小巨蛋,多次呼籲歌迷不要跳動,主辦單位為了防震,也將一樓地板全面用木板架高,並鋪上地毯減低聲量,這幾場演唱會分貝都沒超標,未料該區里長今(8)天仍跑到了北市府抗議,里長太太一度向黃珊珊下跪,盼能改善演唱會震動情形。

阿妹2015年攻蛋舉辦「烏托邦」演唱會,唱到經典歌曲《三天三夜》時,震動聲遭附近住戶抗議,從此小巨蛋增訂防震規範,場內振動若超過63分貝就開罰,嚴重甚至會斷電中止演出,被稱為「阿妹條款」。

這次阿妹相隔7年開唱,請歌迷務必配合配合禁止跳動,改當「稻草人」,以搖擺代替跳躍,不想造成當地民眾的困擾,沒想到該區里長仍不滿,質疑仍有「人為地震」,抗議動作頻頻。

對此,主辦單位表示:「這個問題可能要請小巨蛋回應了,這已經超越我們的部分,我們的部分都在合乎範圍的規定演出。」

阿妹的經紀人陳鎮川昨晚在演唱會現場受訪被問及此事,無奈說:「會盡量改善,既然都來了。」強調阿妹有提醒粉絲不要跳動,每場場館的振動管理值都沒有超標,「我們已經盡量配合了,也盡力準時開唱,歌迷也真的都沒有跳,我們也很仔細盯著歌迷,沒有做出跳躍的動作。」

聽聞同事討論可能是場館旁土壤液化的問題,陳鎮川說:「這可能需要科學解答了。」至於是否考慮將壓軸的夯曲《三天三夜》提到前面來唱?陳鎮川回應,放在演唱會太前面唱會很奇怪,歌單順序當初也有通過審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