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惠妹重返小巨蛋又造成「人為地震」 里長夫婦到北市府向黃珊珊下跪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天后「阿妹」張惠妹2015年在台北小巨蛋演唱《三天三夜》,造成「震動效應」,導致附近居民投訴,雖然本次主辦單位為避震,座位下墊了高木板,但仍造成附近多處房屋震動,松山區中華里里長游吉興夫婦以及居民約20人,今上午前往西大門前靜坐,準備絕食抗議,黃珊珊中午到北市府門口傾聽居民心聲,游吉興的太太一度向黃珊珊下跪,盼能夠改善演唱會的震動狀況。

張惠妹。(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張惠妹2015年在台北小巨蛋演唱《三天三夜》讓全場歌迷忘情邊唱、邊跳,造成極大的震動效應,惹得附近居民投訴引發社會話題,小巨蛋因此增設分貝數超標就斷電開罰的規定,被稱是「阿妹條款」,她之後數次申請小巨蛋演唱都沒獲批准,日前再次站上小巨蛋開唱。

游吉興夫婦以及居民約20人,今上午前往西大門前靜坐,準備絕食抗議,黃珊珊中午到北市府門口傾聽居民心聲,游吉興的太太一度向黃珊珊下跪,盼能夠改善演唱會的震動狀況。(記者楊心慧翻攝)

北捷公司副總經理楊秦恒受訪表示,居民訴求在演唱會開始前就已接獲,今又收到市府反映,會把居民相關訴求再次轉達給主辦單位,由於阿妹演唱會部分橋段,觀眾很熱情,多少造成場館週邊產生影響,這部分會持續宣傳,讓影響降到最低。

楊秦恒指出,相關規定有震動規範,不過震動數據並沒有超過,目前透過柔性勸導,讓觀眾體諒週邊居民需求。

張惠妹演唱會共有12場,每場觀眾人數約1萬人,活動日分別為4月1日至3日、5日至6日、8日至10日、12日13日、15至4月16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