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馨平抵台處理後事 公布追思禮拜時間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獨臂刀王」王羽5日因呼吸衰竭病逝於台北振興醫院,享壽80歲。他的長女王馨平昨在IG透露己抵達台北進行隔離,今午更在臉書公布父親的追思禮拜時間。

王羽。(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王馨平在臉書標註王加露及王美怡兩位妹妹,寫道:「我們摯愛的父親王羽先生,於二○二二年四月五日蒙 主恩召,安息主懷,在世旅居80載。我們將於二○二二年四月二十八日星期四於臺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86號為舉辦追思禮拜。敬邀至親好友與我們一起追思懷念,並向您獻上最深的敬意。」最後不忘提醒適逢防疫期間,「配合政策,欲參與告別式親友請全程配戴口罩,謝謝您的配合。」

王馨平也回覆本報,她週四(7日)回台,目前一切都好,將於18日解除隔離,「告別式事宜是來台後與妺妹及有關人士一起開會之後決定的。」她說追思禮拜當天有考慮到疫情,「但是當日在台灣的朋友都可以前來,粉絲也都可以,也多謝你們媒體」。妹妹王加露也回應當天粉絲可以參加,但強調沒有開放瞻仰遺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