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珮騏「黑歷史」遭挖!白眼嗆台八一哥:友誼到此為止

陳珮騏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陳珮騏出道多年演出多部經典八點檔,亮眼外型與開朗性格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先前陳珮騏在《天之驕女》中飾演惡女「織田雪」,與多年好友亮哲有不少精采對手戲,未料戲殺青兩人竟因「這物」再度隔空交火,讓陳珮騏大翻白眼:「我們的友誼就到此為止吧。」

亮哲翻出陳珮騏約莫20年前的超清純代言。(翻攝自亮哲臉書) 

亮哲日前發文透露在家中櫃子深處翻出「潘朵拉寶盒」,仔細一看竟是女神陳珮騏超過20年前的超清純代言,讓他不禁笑虧:「這位似乎是我的前妻捏!」以劇中角色稱呼陳珮騏。

陳珮騏與亮哲(右)為多年好友。(翻攝自陳珮騏臉書)

對此,陳珮騏本人看到哭笑不得,驚訝表示目測應該已經超過20年,被翻出「黑歷史」讓她開玩笑道:「真的覺得朋友別交往太久…我們的友誼就到此為止吧。」並附上一張翻白眼表情符號,超真實互動瞬間戳中大票粉絲笑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