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4歲周遊被爆進醫院!疫情升溫無奈曝「最新現況」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84歲資深製作人「阿姑」周遊昨(8日)爆出,與小10歲老公李朝永雙雙現身醫院,引來外界關注,對此周遊回應只是去進行例行性檢查,她與老公很健康,「我們身體好的不得了,感謝大家關心。」

周遊(左)、李朝永被爆出現在醫院,她則解釋只是例行性檢查。(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據《聯合報》報導,周遊原定昨晚要舉辦春酒晚會「華燈初上隨缘 頌」,但近來本土疫情升溫,500名受邀賓客只剩不到200人會出席,最後只能忍痛取消。除此之外,10日她要參加「島嶼江湖:武俠在台灣」影展,也同樣無法進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