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出場內有確診者後阿妹重登小巨蛋說話了:疫情關係很緊張

張惠妹談到,疫情之下能和歌迷聚在一起很感恩。(聲動娛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阿妹」張惠妹今(8)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6場「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唱完《偏執面》阿妹談到:「演唱會過了一半,我很開心,自己很驕傲,雖然只有一半,但是挺驕傲的,又有點捨不得。」

由於日前有歌迷來看阿妹演唱會,事後爆出是確診者,因此外界也關切出事後首場阿妹會如何應對,今晚阿妹談到:「畢竟我現在7年之後才回小巨蛋,我很珍惜,疫情關係很緊張,但是我們還是可以聚在一起,我們都要感恩。」阿妹並對全場上萬歌迷說:「拜託你們口罩戴好,要小心保護自己,做很完美,盡興看演唱會,安全看完演唱會。」

昨天阿妹休息一天,小巨蛋場內也再次進行消毒,因此今晚到場歌迷也不會太緊張,非常熱情,阿妹本身聲音狀態也變得更好,今晚歌單還稍有變化,她唱了《我要快樂》,全場跟著大合唱,宛如萬人KTV。

這次新巡演,阿妹顯得比較緊張,她也坦言:「因為沒有那麼連續唱大場,自己也會緊張,但聽到你們聲音就放心了。」有歌迷高喊想要抱一下,阿妹說:「現在疫情比較緊張,下一次好不好?」遵守防疫規範,減少和歌迷近距離互動。

另外阿妹在台上笑說:「哈囉!怎麼樣怎麼樣,太好了,今天是第6場,你們今天比較熱情,今天不是有上班嗎?」並說到:「我每一場都會用盡全力,當作最後一場在唱 ,我沒有在保留的,所以你們也不要保留, 但每過一場我的緊張就像第一場一樣緊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