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團隊快篩一天花15萬 開唱爆出確診者退票搶票都現人潮

張惠妹得知日前演出場內有確診歌迷,反應驚訝。(聲動娛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阿妹」張惠妹今(8)晚繼續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由於3日場爆出有兩位確診者,因此阿妹團隊更加強防疫,經紀人陳鎮川表示,今天包括阿妹在內超過5百人進行快篩,若以每份3百元計算,預算就超過15萬,但為了大家安全,花錢也是必須。

阿妹開唱前,團隊都要先進行快篩。(聲動娛樂提供)

經紀人透露,阿妹下午兩點來小巨蛋進行篩,她有做過,所以自戳鼻子,現場也準備衛生紙,因為很多人做快篩都會要擦眼淚。 

今天服務台也增加人力,畢竟有民眾得知阿妹演唱會有出現過確診者,因此選擇退票,今晚6點前退票超過84張,不過下午3點,現場排票想要把握機會的歌迷也超過200人。

張惠妹演唱會因曾出現確診者,現場特別安排退票區域處理民眾退票。(記者陳慧玲攝)

經紀人談到,是昨天傍晚接到通知,指稱3日場有歌迷確診,他也電話告知阿妹,她的反應是:「天呀!那你去處理。」於是經紀人緊急召集團隊開會,但因小巨蛋進行清消無法入場,本打算在便利店外路邊開會,但最後轉往唱片公司辦公室開會。

也因爆出確診者,今晚開始,原有樂手走下台的表演段落將取消,經紀人表示,因為像是管樂手沒辦法戴口罩,因此決定取消阿妹走下延伸舞台,以及樂手走下台表演的段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