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原來夏語心這麼辣!「胸前整片全裸」震撼畫面曝光

夏語心時常分享性感美照。(翻攝自臉書)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夏語心近日在三立八點檔《一家團圓》扮惡女小三「雪莉」,介入江宏恩和「勇兔」林筵諭的婚姻,肆無忌憚和人夫偷情,甚至囂張開嗆正宮讓觀眾氣得牙癢癢。為了呈現更好的戲劇表現,夏語心人生第一次穿上婚紗,大開深V的設計藏不住性感美胸,將直球和正宮勇兔對戰。

夏語心為戲首次穿上婚紗,性感好身材意外變焦點。(翻攝自臉書)

夏語心在昨(8日)播出的新一集中,嘗試了穿上許多女孩夢寐以求的婚紗,並抓住機會拍照留念,照片可見她胸前整片全裸,大開深V直達肚臍,一對白嫩海咪咪更是藏不住,性感火辣程度爆表,也讓一票粉絲大飽眼福。

夏語心坦言拍台八真心不簡單。(翻攝自臉書)

此外,夏語心也開心說:「人生第一次穿婚紗就獻給一家團圓,雖然後面相當慘不忍睹,拍台八真心不簡單,雖然壓力爆表,但也算是一種新的經驗累積。」她坦言雖然會講台語,但要以台語講出台詞,那就是另外一回事,「即便到現在舌頭還是一直打結一直NG。感謝大家的包容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