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Z*ONE仁美返日險遭男子屁股蛋襲臉 網氣炸:回韓國吧

AKB48成員本田仁美曾以韓團IZ*ONE身分活動。(翻攝自10_hitomi_06 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女團AKB48成員本田仁美曾以限定女團IZ*ONE身分在南韓活動2年半,去年回歸原團後,近期更擔任新專輯中心位,成為AKB48台柱的她,最近在日本的近況卻意外引發韓國網友熱烈討論。

AKB48成員相當靠近男子的臀部。(翻攝自wikitree)

3日播出的節目《AKB48 Live Show》中,出現了一個上面趴著紅色短褲男子的遊戲裝置,AKB48成員只要可以忍受男子的屁股靠得越近,該成員就可以贏得遊戲,不過本田仁美當天上場時面有難色,該裝置更是一出發,就被她按下了暫停鍵。

本田仁美玩遊戲面有難色。(翻攝自wikitree)

遊戲畫面傳到韓網論壇,韓國網友紛紛傻眼表示「怎麼對20歲出頭的少女這樣」、「到底是誰策劃遊戲啊」、「好像沒有人可以笑得出來」、「回來韓國吧,仁美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