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申敏兒誇李炳憲「變帥」 金宇彬真實反應曝光

李炳憲(左起)、申敏兒、車勝元、李姃垠、嚴正化、韓志旼、金宇彬為主演新劇出席宣傳,華麗卡司引爆粉絲期待。(Netflix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32歲韓星金宇彬5年前患鼻咽癌,之後抗癌成功,選擇新劇《我們的藍調時光》當作戲劇復出首作,他和女友申敏兒同台,卻不演情侶;申敏兒3度合作影帝李炳憲,兩人除了在《我》劇湊對,女方在今(7)記者會上直誇李炳憲變得更帥,讓李炳憲當場急忙裝傻回應「這我不知道耶」,逗笑眾人。

《我們的藍調時光》大咖雲集,包括車勝元、李姃垠、嚴正化、韓志旼皆有演出;該劇以溫暖、充滿活力的濟州島五日市集、村莊爲背景,透過單元劇形式,講述3對主角的豐富人生故事。

申敏兒在戲中首次嘗試演媽媽。(Netflix提供)

李炳憲和申敏兒在劇中曾經錯失戀情,兩人多年後再度重逢,互相萌生愛意;李炳憲繼2005年韓片《不悔》後,再合作申敏兒,他大讚申敏兒演技變得有深度,合作起來默契絕佳;申敏兒出道21年,首度挑戰演媽,表示角色的變化和克服困難的過程,比當母親還要有壓力,不過卻能理解劇中人物的心情。

金宇彬、申敏兒情侶檔合作同齣戲,卻「被拆散」,編劇盧熙京坦言:「感覺若要兩人演情侶,應該會演不來,於是將他們和別人湊對,兩位也都大方說『沒關係』。」

該劇第二對組合車勝元、李姃垠則是時隔20年再重逢,戲裡戲外都是人父的車勝元對角色有很多共鳴,還開玩笑說,這次卡司太強大,有點不相信是真的,拍完後才發現超幸福;李姃垠劇中除了跟車勝元有揪心戀情,也與閨密嚴正化有許多交心互動。

金宇彬飾演船長。(Netflix提供)

金宇彬戲中和韓志旼配對,韓志旼表示有很多大咖陪伴,壓力比較小,很開心,但第一次演海女吃足苦頭,加上穿脫淺水衣很困難,演完後對海女都相當佩服;金宇彬雖然先前在綜藝、廣告回歸,這次坦言非常緊張,不過能藉由戲劇作品復出,感到非常幸福。

該劇都在濟州島拍攝,演員未上戲時,全部當起「觀光客」,韓志旼透露,李炳憲沒事時,一直觀看自己和金宇彬對戲,最後壓力太大頻頻NG,嚴正化也笑稱,沒戲時在現場看別人拍戲、逛市集,還被工作人員嫌棄喊「借過」逗笑眾人。《我們的藍調時光》明起,每週六、日晚間10點在Netflix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