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若瑄懷抱嫩嬰洋溢「母愛光輝」 真相揭曉網友融化

徐若瑄。(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衰捲宏蕾婚變風波的女星徐若瑄一掃陰霾,正如火如荼準備攻蛋,今(6)日她在社群網站分享懷裡抱著嫩嬰的照片,畫面洋溢著母愛光輝,徐若瑄表示,這是弟弟的孩子,雖然抱久了手很痠,還是捨不得放下。

徐若瑄寫道:「我親愛的弟,生了4個啊(怎麼那麼會生啊)有時候幫忙顧一下很療癒。看我這熟練手勢,就知道有練過~是媽咪的都懂」,她感嘆,愛兒小V寶現在讀小學一年級,是大V寶了,不能像從前那樣每次回台灣工作就帶著他。

徐若瑄母愛爆發,「但抱久了鋼鐵手臂還是會酸的,你這個撒嬌蛋!看你睡得那麼香甜,算了!就讓它酸吧」。

貼文讓網友融化直呼,「怎麼有道聖光」、「好可愛,好溫柔的眼神」、「可愛的小朋友」、「好有愛喔」、「媽媽的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