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龍劭華「欠錢賣女兒」成遺作 她爆推撞牆6次超抱歉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方馨、王樂妍等人今(6)出席台視新八點檔《美麗人生》首映會,這部戲是龍劭華的遺作,去年他拍這部戲時在高雄猝逝,今天播出的片花中,一開始龍劭華因欠錢,打算賣掉女兒王樂妍,後來卻為了女兒幸福,叫她逃婚,父女情讓人揪心。

《美麗人生》首映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播到這一幕,柯叔元看著天空淡淡地說:「相信龍哥今天有在現場看。」王樂妍則憋著淚,回想起有場戲要大力推龍劭華,總共推了6次,其中有次她不小心太過用力,導演喊卡後,她立刻衝過去道歉,龍劭華要她別在意,她忍不住感慨:「龍哥都很真實的真情流露,互相丟接球很開心。」

王樂妍(右)劇中不滿爸爸龍劭華(左)要賣掉她還債,氣到推他撞牆。(台視提供)

方馨在劇中飾演酒家女,突破尺度穿著火辣。她私下酒膽比酒量好,自豪:「只要有人來找我喝,我一定願意喝!」慶幸喝醉時身旁都有好姐妹,王樂妍自招曾「撿」過方馨回家,還爆料方馨喝醉後會講人生大道理,方馨害羞說:「但我喝醉就會斷片,隔天起來會到處問朋友到底講了什麼。」

《美麗人生》首映記者會;左起王振復、邱琦雯、柯叔元、方馨、王樂妍、陳謙文。(記者陳奕全攝)

王振復劇中是傳統大男人,不是打人就是罵人,透露每場戲都打真的,劇中憂鬱負面的個性讓他受不了說:「晚上都是靠啤酒加燒酒來幫助睡眠。」甚至一度想去看心理醫生。劇中無怨無悔的妻子邱琦雯連忙緩頰表示雖然是苦情代表,但有次王振復騎著三輪車載她與游詩璟,騎了將近兩小時,最後他棄腳踏車落跑,讓她和游詩璟在車上笑到停不下來。《美麗人生》4月7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首播。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