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恰恰欠債億元害怕了 苦勸草爺千萬不可做這件事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網紅草爺今(6)舉辦發片活動,他的新歌《愛人啊》是紅心字會年度公益主題曲,草爺宣布歌曲版稅將全數捐給紅心字會,幫助弱勢兒童,今天除了三個女兒到場,圈內好友張勛傑、蔡允潔、陸子玄、柯大堡等藝人都現身支持。

草爺發片記者會,三個女兒和張勛傑到場支持。(記者潘少棠攝)

草爺新歌記者會,蔡允潔。(記者潘少棠攝)

草爺跨足歌壇,至今已發行3首單曲,打趣:「我看湊4首歌曲,之後來參加商演看看好了。」提到前兩首單曲《兄弟你說》、《你聽我說》都比較有江湖味,這次改獻唱情歌給三個寶貝女兒,覺得有點困難,至於是否擔心老婆大人吃味,他笑回:「某種程度也是寫給她的啊,有什麼好吃醋的啦。」

草爺的新歌《愛人啊》是紅心字會年度公益主題曲。(記者潘少棠攝)

從網路發跡的草爺,除了歌手身分,其實還有著電影夢,未來打算以兄弟為題材拍電影,想跟顏正國合作,他說:「就是一步一步來,按步就班,會先拍微電影。」不過前陣子遇到負債破億元的澎恰恰,對方苦勸他:「不要拍電影,不然跟我一樣。」建議他最好打消拍電影的念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