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山下智久化身混帳牛郎 安索艾格特讚帥翻了

〔記者李依純/綜合報導〕日本WOWOW台與HBO合製的全新犯罪影集《TOKYO VICE》今(6)於東京舉辦記者會,安索艾格特(Ansel Elgort)、渡邊謙、山下智久等主要演員皆出席,安索艾格特全程以流利日文大聊合作趣事,力讚渡邊謙是傳奇,也誇山下智久完美詮釋劇中的牛郎角色,是個大帥哥。

菊地凛子(前排左起)、安索艾格特、渡邊謙、笠松将(後排左起)、伊藤英明、山下智久出席新戲《TOKYO VICE》記者會。(翻攝自日網model press)

《TOKYO VICE》改編自美國記者傑克阿德爾斯坦(Jake Adelstein)在2009年出版的回憶錄,由名導麥可曼恩執導,安索艾格特飾演的傑克是首位在日本報社工作的外國人,在當地待了12年之久。劇集以他潛伏在東京地下社會的日常,與渡邊謙飾演的警探一同深入燈紅酒綠地區,講述當時東京警界與黑幫間的緊張局勢。

安索艾格特記者會中不斷對渡邊謙告白,他表示第一部看的渡邊謙電影作品是《全面啟動》,當時就對他的聲音與表情印象深刻,之後再看了他主演的《來自硫磺島的信》,被他卓越的演技深深打動,直呼「渡邊謙就是傳奇,這次能一起工作真的很光榮」,渡邊謙則在旁笑說:「還是聊聊這次的新戲吧。」

山下智久在《TOKYO VICE》飾演男公關。(翻攝自日網model press)

山下智久飾演首席男公關,他自嘲角色與其說是魅力十足的公關,倒不如說是「混帳牛郎」,並透露3年前徵選上此角,見到導演麥可曼恩時非常緊張,「能演出此劇像是圓夢一樣,為了讓自己成為替本劇加分的角色,非常拚命地投入拍攝了」,很期待該劇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