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咒》穩坐冠軍猛破1.3億!網推「陪看」服務 導演直呼沒想到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台片《咒》票房持續發威,春假四天連假穩坐冠軍,全台票房突破1.3億,全台觀影人次突破45萬大關,熱潮不減反增,還有拍賣網站出現「陪看《咒》」的服務,讓想看又不敢看的觀眾可以安心前往。對此導演柯孟融表示:「沒想過會造成這樣的現象!」不過確實有在思考接下來怎麼讓不敢看的觀眾願意進戲院看。

《咒》蟬聯三週全台票房冠軍,票房破1.3億。(牽猴子提供)

為了感謝影迷對《咒》的支持,導演柯孟融也特地製作沒有放進本片裡的漏網畫面,不論觀眾有沒有看過電影也可以從這刪減內容一探電影的神秘力量。昨天釋出第一支「不要想篇」,因為該片上映以來許多經典對白變成迷因來源,其中「不要想」更是大家最愛用的一句話,接下來連續四天每天都會有不同的刪減片段釋出,更有意想不到的彩蛋即將出現。

任爸(左起)、Selina、任媽、任容萱一同出席《頭七》包場。(皮諾丘電影提供)

此外,由Selina主演的《頭七》成功接續《咒》票房破億的熱潮,連假票房突破1600萬元,新片票房僅次於好萊塢大片《魔比斯》近3000萬的成績。戲外與Selina感情深厚的任爸、任媽除出席電影首映會外,上週末也包場力挺女兒,除了用三字「棒棒的」評價女兒主演電影,並衷心祝福電影大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