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elina錄影突暴走 狂嗆曾國城喊:不錄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型男大主廚》播出近17年穩坐美食節目收視冠軍,曾分別和曾國城以及吳秉承師傅搭檔主持過的Selina任家萱,趁宣傳電影《頭七》,帶著戲中的女兒吳以涵來和前任搭檔敘舊,沒想到Selina在節目中暴走,甚至開玩笑揚言「不錄了」!

吳秉承(左起)、曾國城、Selina、吳以涵、卓文宣、詹姆士錄製節目。(三立提供)

Selina在現場為了贏,完全不顧形象也不顧跟曾國城的交情,為了沒吃到想吃的料理,直接開玩笑跟曾國城嗆聲。Selina笑說,曾國城最常煮麵給她吃,是真的很好吃,不過他說的一口好菜更精彩,而Selina煮湯和炒飯很拿手,透過料理的洗、備料、烹煮,到最後菜完成後,再優雅的用餐,整個認真投入其中,她認為其實是很療癒的過程。

Selina(右二)錄製節目。(三立提供)

談及下廚經驗,Selina認為最勵志的就是以前真的很怕蟲,到後來洗菜就算看到菜蟲,她也會鼓起勇氣把它弄掉,再把菜清洗乾淨下鍋煮食,這也是一種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