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婷筠不忍了!深夜露出素顏真面目 拚老命救援彭正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手彭正推出新專輯,唱片公司交代任務,要他衝刺粉絲團人數,必須在4月中衝破一萬人,為此彭正擔憂到失眠,老婆大人郭婷筠昨晚更親自救火,開直播請歌迷救援。

彭正將發行第二張專輯《永遠仝款》。(時代創藝提供)

郭婷筠在深夜素顏直播,順道介紹老公的新專輯,她說道:「彭正就是一個新人,畢竟他的粉絲專頁人數流動沒那麼快,我來幫彭正催票一下。」她請網友多多追蹤老公的粉絲團,並喊話:「一人一追蹤,救救彭正失眠。」

為了另一半,郭婷筠賣力宣傳,她談到:「我是他的老婆啊,有哪個師姊會這樣幫師弟用的(直播宣傳),師弟給我耍廢躺在那裡,我這個師姊在這邊直播,是不是欠我一頓?」隨後才與彭正合體。

郭婷筠(右)素顏開直播,幫忙老公彭正宣傳。(翻攝臉書)

彭正是老婆郭婷筠的同門師弟,他在去年盼得出道發片機會,卻碰上前所未見的疫情,發片不到一個月,宣傳就直接喊卡。

彭正回憶,「首張專輯遭遇到這樣的事,雖然心裡很難過,但想到更多人因此無法與家人相見、生計受到巨大影響,便轉念將自己的遺憾化為能量,和太太好好在家防疫,大家一起努力對抗這波漫長的疫情。」

如今彭正將發行第二張專輯《永遠仝款》,同名主打歌就是要向太太郭婷筠示愛, 他們一路走來歷經風雨,包括遠距離相戀、初期遭雙親反對,慶幸兩人的愛情沒有改變,決定攜手過一輩子,彭正更曾放閃:「如果沒有郭婷筠,自己的存在好像就失去意義。」相當肉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