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惠妹針灸療腳傷彩排一拐一拐 自爆「很想吵架」

張惠妹台北小巨蛋舉行第四場「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聲動娛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阿妹」張惠妹今(5)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第四場「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由於她首場登台前腳就扭傷,目前仍未完全恢復,經紀人透露有請醫生幫她針灸,不過彩排時她走路仍會一拐一拐。

今天阿妹在台上談到:「昨天開會,大家都知道疫情期間開演唱會我們都很緊張也擔心,又希望大家開心,盡興回去,但不管怎樣口罩一定要戴好,保護自己也保護旁邊的人,雖然戴口罩很悶,但是謝謝你們。」

張惠妹演唱會,增加工作人員舉牌呼籲不要跳動。(聲動娛樂提供)

除了叮嚀全場粉絲戴好口罩,阿妹也持續宣導歌迷當個「稻草人」,不要跳動,因為演唱會最後一個段落,從《Bad Boy》、《黑吃黑》,到壓軸曲目《三天三夜》都會讓歌迷情緒過嗨,因此今晚場內又增加工作人員,高舉「尖叫鼓掌代替跳動」的牌子,呼籲歌迷不要跳。

今天阿妹在台上說:「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想跟你們吵架」,可能耳機不舒服,耳機似乎有問題,有點想生氣。」但馬上表示是開玩笑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