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明志遭俄羅斯駭客攻擊 杜汶澤聲援

黃明志經營13年的YouTube頻道被駭,影片全部蒸發。(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黃明志經營的YouTube頻道被駭,13年經營下來的影片全部蒸發,點進他的頻道會看到駭客留下一串俄文,黃明志氣到飆罵髒話,並大聲説「我們支持烏克蘭」。杜汶澤也在臉書發文聲援黃明志。

杜汶澤。(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杜汶澤表示:「你能駭入黃明志的YouTube,但你可以駭入他的腦袋,盜取他的創意和自由意志嗎?」並喊話黃明志「兄弟加油!」。

黃明志YouTube頻道有327萬人訂閱,累積點閱次數達60億,人氣超旺。人在倫敦的黃明志説駭客應該是來自俄羅斯,並大嗆「Fxxk you!我們支持烏克蘭。」要駭客有種就搭飛機到倫敦,他人正在Waterlo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