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剛生完!女星化身《華燈》蘇媽媽 辣秀深溝美腿

呂婕菲(中)推出自製影片《華燈初上之瀟灑小姐》。(聲達娛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創作歌手呂婕菲去年生下與音樂人凃惠源的愛子,育嬰期間一口氣追完兩季《華燈初上》,第三季播出前,她連睡覺都夢到劇情,決定自己拍影片「解饞」,便推出自製影片《華燈初上之瀟灑小姐》,她提到,劇中每個女人都是敢愛敢恨的「瀟灑小姐」,所以翻唱這首歌,並親自填上Rap詞。

呂婕菲扮演蘇媽媽。(聲達娛樂提供)

影片中呂婕菲吟唱老歌《夜上海》復古登場,化身「蘇媽媽」,帶領12位扮演條通酒店小姐的女舞者上陣,問及為何要選擇扮演城府頗深的蘇媽媽?她表示自己的閨密與老公因疫情沒有辦婚禮,所以她特別設計彩蛋,想在片尾讓蘿絲媽媽與江翰共結連理,並由閨密演出蘿絲媽媽,老公客串江瀚。

呂婕菲(左)產後不到半年,身材曲線已恢復到懷孕前的水準。(聲達娛樂提供)

此外,影片中兩名男舞者,排舞時一直卡卡的,正式演出時和女舞者搭配也不太順,後來乾脆配對成「男男舞」,沒想到第三季播出後真的有亨利與葛檢的男男CP情節,讓呂婕菲大吃一驚。呂婕菲產後不到半年,身材曲線已恢復到懷孕前的水準,她除了在爵士酒吧駐唱,也正積極寫歌籌備最新個人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