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嫻驚傳不擺攤 經紀人證實2原因動念

小嫻驚傳有意收掉在恆春的雞翅攤。(翻攝自hsien_0309 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嫻」黃瑜嫻和男友「金剛」李信樵2年前認愛後定居屏東,更在墾丁大街擺攤賣雞翅闖出名聲,日前卻在IG限時動態向網友詢問「是否要退出擺攤界」,似有意收掉攤位引發關注。

近日小嫻在限時動態開出「是否要退出擺攤界」投票,並留下3個選項「是」、「否」、「另尋出路」,被疑恐因擺攤生活遇瓶頸,因她感嘆表示:「辛苦真的沒什麼,比較困難的是很多奇怪原因,我還是乖乖去做沒有什麼利益的事情,比如在家打掃、餵狗什麼的。」

《NOWNEWS》報導,小嫻經紀人對此透露,因疫情擴大以及商品生產原料短缺,最近墾丁台灣祭又有確診,才讓小嫻萌生收攤念頭,但雞翅目前以線上預訂為主,兩人仍會在固定節日擺攤討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