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鳳凰衛視台北站證實收攤 創辦人是解放軍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鳳凰衛視去年2月人事大地震,創辦人劉長樂家族退出鳳凰衛視,劉長樂不僅是創辦人,過去更是董事會主席,而其還是前中共解放軍軍官,基本上這個台收視群是中國群眾,在台灣也一樣是做給中國人看。據悉鳳凰衛視台北站近日也要收攤了。

鳳凰衛視傳出台北站近日要收攤了,圖為鳳凰衛視logo。(翻攝自臉書)

鳳凰衛視在台北站的記者人數不多,據知將全數遣散,其在台北的代表是前華視主播、鳳凰衛視台灣營運總監蘇靜芬,對此她不願受訪;據悉收攤已成定局,鳳凰衛視的人極力低調,避談此事也不想消息傳開,但內部員工私下證實將在5月收攤。

早在鳳凰衛視台北站之前,另一家港皮共骨的澳亞衛視台北站在台灣營運長期慘澹,狂欠員工薪水,老闆林南、台北站負責人來俊良,長期積欠台北站員工薪資被告上台北法院,因此攝影、收音等器材遭到查封,因此曾被受封「半倒電視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