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為香港藝人 他和王喜就是不一樣

王喜不滿在桃機PCR檢測時被捅到鼻流血,氣得在臉書發文要通緝這名醫護。(擷自王喜臉書,血跡變色處理)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54歲港星王喜前天入境台灣,在臉書自曝在機場做PCR檢測,遭一名女性醫護人員捅傷鼻子,更曬血跡斑斑口罩,氣到發布「通緝文」,引起不少台灣人撻伐,同樣是香港藝人的張啟樂,來台發展2年,和王喜身在台灣有著截然不同的心態。

昨是兒童節,張啟樂開心發文,祝大家兒童節快樂。(翻攝自張啟樂臉書)

4日是一年一度的兒童節,張啟樂在臉書寫下,快樂,不分年齡,不分性別,不分種族,不分國界,「每個人都應該擁有,而且,我們不會為所有事情都感到快樂,所以,就應該趁快樂時,盡情地快樂」,他希望大家無論在哪個地方,做什麼事情,都希望過得快樂。

這是張啟樂來台2年後,站在台灣這塊土地,說出的內心話,和同樣來自香港的王喜,有如天壤之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