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y2妹辣到胸前打馬 全面復工粉絲騷動了

By2最近頻頻曬美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By2妹妹Yumi自從捲入王力宏與李靚蕾婚變後,隔空與李靚蕾交火數回,演藝事業幾乎停擺,前陣子才悄悄恢復工作,前兩天她和姐姐更在「by2girl」微博寫下「一直在乘風破浪的路上 踏著浪一起四處追光」,引來粉絲驚問:「所以說......你們真的會上浪姐?」、「這是預告?」

Yumi日前分享美照,胸前打馬愛心。(翻攝自微博)

By2的發文引來粉絲關注。(翻攝自微博)

Yumi個人微博也分享了彈琴、錄音的照片,似是全面開工的節奏,還撒嬌「愚人節不許騙我喲」,她近來心情大好,不停放送美圖,日前一張穿著緊身背心,上身微微前傾、胸前打馬愛心的照片,更讓粉絲騷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