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耳朵懷孕!《社內相親》金世正翻唱台灣神曲 釣出原唱說話了

金世正去年翻唱《永不失聯的愛》,吸引七十多萬人觀看。(翻攝自IG)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韓星金世正與男神安孝燮主演的《社內相親》熱播中,飾演女主角「申夏莉」的金世正其實是歌手出身,從選秀節目《PRODUCE 101》脫穎而出的她,唱過許多韓劇原聲帶,也曾翻唱過A-Lin、周興哲的歌,成功釣出原唱讚美。

當年金世正在《PRODUCE 101》以第二名成績組限定女團I.O.I出道,團體解散後,她以個人身分發行多首單曲,獲得不錯成績,唱過多部人氣韓劇原聲帶,像是玄彬與孫藝真主演的《愛的迫降》、全智賢主演的《藍色海洋的傳說》插曲等,被誇是「讓耳朵懷孕的迷人聲音」。

金世正也翻唱過中文歌,一次是演唱賣座國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的電影主題曲《有一種悲傷》,溫柔又有磁性的嗓音頻頻被轉發,原唱A-Lin還在自己的YT頻道稱讚翻唱版本非常好聽。

另一次是去年她在IG翻唱周興哲的破億神曲《永不失聯的愛》,不僅中文發音標準、感情更是到位,釣出原唱周興哲分享限動,並用韓文表示「好好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