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喜敢嗆中國官員?資深經紀人揭恐怖下場

王喜3日在臉書控訴在桃園機場進行PCR檢測時被捅傷鼻孔。(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港星王喜3日在臉書控訴在桃園機場進行PCR檢測時被捅傷鼻孔,口罩全是鮮血,並發表對台灣不友善的言論,還說不知道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副署長莊人祥是誰,不滿弄傷他的醫護人員跑走,事後協助的人僅拿「廁紙」給他止血,呼籲「兇手」自首,對此,資深經紀人陳孝志開炮了。

陳孝志罵王喜:「不知道你抱著什麼心情來台灣的,疫情大家都很謹慎小心,就算護士人員不小心把你弄流血,一個那麼資深的藝人,難道你不會體諒他們的辛苦嗎?她並不是故意造成你受傷流血,有需要還去報警嗎?」

資深經紀人陳孝志。(翻攝自臉書)

陳孝志表示,「你不認識莊人祥我能瞭解,但他也不認識你,因為你不是住在台灣的香港人,同樣很多人也不認識你啊......我相信今天你回到大陸,我敢保證你一句話都不敢說!大陸是會讓你這樣像公主一樣耍大小姐脾氣嗎!我相信不會你也不敢!」

陳孝志臉書全文。(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