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血口罩辱台!苦苓提6可疑之處炮轟王喜

王喜控訴3日在桃園機場進行PCR檢測時被捅傷鼻孔。(翻攝自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港星王喜3日在臉書控訴在桃園機場進行PCR檢測時被捅傷鼻孔,使得口罩全是鮮血,並發表對台灣不友善言論,不滿弄傷他的醫護人員跑走,協助止血的人僅拿「廁紙」給他,呼籲「兇手」自首,對此,資深作家苦苓開炮了。

苦苓發現王喜曾公開對中國領導人的卓越貢獻表達敬意,堪稱舔中港人,表示王喜值得被通緝:「我們也來通緝這位『對中國領導人的卓越成就深表敬意』的舔中港人!(啊抱歉,他因為確診已經隔離了,還是不得不說「捅得好」)。」

苦苓。(翻攝自臉書)

苦苓也發表6點疑點:

1.我不相信台灣任何一位護理人員會使用這種暴力檢測方式:一手硬是壓住他後腦、一手用力把他捅到流鼻血為止。

2.我不相信台灣任何一位謢理人員會因為檢測導致對方流鼻血(注意,只是流鼻血哦)就會完全不加處理的落荒而逃、行蹤不明。

3.我不相信任何一位香港人會不知道衛生紙除了擦屁股也可以用來擦血跡。(王某以「那是廁紙」為由拒絕防疫人員提供的衛生紙)

4.我不相信任何一位正常人會拒絕防疫人員提供的乾淨囗罩、非要繼續帶著染血的口罩(這樣其實已經有可能傳播病毒),而且還把這個「驚悚畫面」到處散播。

5.我不相信任何一位正常人會把造成他流鼻血(again,只是流鼻血)的護理人員當做「兇手」,要「通緝」人家、還要求人家「自首」──請問他根據的是「香港國安法」嗎?

6.我不相信任何一位正常人會把別國政府防疫官員的肖像故意用黑白照刊出,然後還抵賴說「我不認識這個人」(不認識你登個屁呀!有種你登館長的試試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