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惠妹歌聲如黯然銷魂飯 吳慷仁自爆2秒濕了

張惠妹的歌聲讓粉絲又笑又哭。(聲動娛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阿妹」張惠妹完成小巨蛋3場巡演,今(4)天休息一天,這三天,不只她自己每場都hold不住情緒,台下歌迷也被她的歌聲帶動,又笑又哭,連金鐘獎最佳男主角吳慷仁也被2秒逼出眼淚。

吳慷仁看完阿妹演唱會談到:「忙裡偷個閒,衝回台北,拜好友賜票,衝了一波阿妹演唱會,7年前沒跟上,7年後......哭得我一塌糊塗。」

這次阿妹開唱,宣導歌迷當個「稻草人」,就算再嗨,也要像稻草人一樣,隨風搖擺時下半身不會動,吳慷仁說:「大家很聽妹姐的話沒有跳喔,我們真的沒有在小巨蛋裡跳喔,我們只有類似草之擺的擺動而已。」

吳慷仁(左)和女友邵雨薇一起朝聖阿妹演唱會。(讀者提供)

吳慷仁坦言:「但相信我,聽阿妹唱歌能不跳真的非常痛苦,有點違反人體的自然反應。」他提到朋友是阿妹最死忠歌迷,已經連看3場,告訴他等等要準備哭,吳慷仁說:「我心想有什麼好哭的,才正在高亢搖擺呢!」他以為拍戲之外,自己很久沒哭過了,不可能輕易落淚,哪知道,當阿妹清唱了一段《我最親愛的》,「我眼淚就流了下來,2秒,真的就2秒,我的口罩就濕透了,然後就一路歸槓欸哭到底。」

吳慷仁巧妙形容:「真的像是《食神》裡吃到黯然銷魂飯一樣的疑惑?為何?我為什麼會流淚呢,心想明明沒有洋蔥啊,我為何要如此動情?」他說後來想到真正的原因,「其實我沒事,我們都很好,只是我們心裡都住著一個張惠妹,一(多)首她的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