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喜通緝醫護大鬧台灣沒完沒了 周玉蔻爆氣怒譙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港星王喜昨(3)搭機抵台,自爆在桃機做PCR檢測時被捅傷,鼻子、口罩滿是鮮血,怒控採檢人員「逃離現場」,又自爆陽性被,又不接受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説明,拚命要抓凶手,搞到一片混亂,連杜汶澤都出面要王喜有事可以直接找他。周玉蔻則看不下去爆氣痛駡。

周玉蔻。(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王喜鬧了兩天,周玉蔻在臉書稱「那個叫王喜的傢伙」,語氣充滿不屑,接著臭罵:「是在鬧什麼啊,討厭死了。」

王喜去年移居英國後,在IG常貼奇怪的文和圖,當時就有港媒指他移居後精神狀況怪異。莊人祥昨表示,在採檢過程中,確實可能因為棉棒戳傷鼻黏膜導致流血,事發當下,現場人員有表達關心,並提供衛生紙止血並準備乾淨口罩,但王喜拒絕。他澄清,採檢人員是將檢體送回實驗室,不是故意逃走,可能有所誤會。

王喜自爆在桃機做PCR捅鼻流血,堅持要抓到幫他檢測的醫護。(翻攝自IG)

王喜不接受莊人祥的說明,一直要抓「凶手」,還說「我不知道莊人祥是誰」。同為港星,已取得台灣身分證的杜汶澤出面恊助,他在臉書發文:「就港人王喜在桃園機場進行PCR時受傷一事,我謹代表台港文化交流協會,表示非常關心,已即時吩咐同事向衛福部查詢,並跟進事件。」他祝福王喜早日康復,有什麼需要隨時直接聯絡他。

今天王喜雖然貼文向莊人祥致歉,「莊人祥先生,就昨天貼出閣下黑白照片的無禮、魯莽及不友善行為,向閣下致誠道歉,希望能得到閣下原諒。」但最後還是堅持要抓出「凶手」,沒完沒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