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葛萊美頒獎》艾薇兒甜蜜玩親親 主持人虧爆威爾史密斯

艾薇兒(右)和男友在葛萊美典禮現場甜蜜玩親親。(路透)

〔記者陳慧玲/綜合報導〕葛萊美獎今頒獎,星光如雲,不少歌手還在紅毯或後台放閃,像是小賈斯汀和老婆,以及艾薇兒和男友,都在現場甜蜜玩親親。而之前奧斯卡典禮上,威爾史密斯對頒獎人克里斯洛克甩巴掌,今天也被葛萊美獎主持人虧爆。

小賈斯汀和老婆在紅毯上甜蜜親吻。(翻攝自IG)

 除了入圍,小賈斯汀也在典禮上表演,紅毯上他和名模老婆海莉大方親吻,另外艾薇兒與男友Mod Sun也在後台甜蜜親吻。

崔弗諾亞擔任本屆葛萊美獎典禮主持人。(翻攝自IG)

今天典禮主持人是崔弗諾亞,他意有所指的大酸威爾史密斯呼巴掌事件,笑說:「休想把這這裡當作頒獎秀,這是一場讓我們頒發獎項的音樂盛會,我們將聽音樂、跳舞、唱歌,少用我們的嘴去說別人的名字,我們整晚只會頒獎。」因為之前在奧斯卡典禮上,威爾史密斯不滿克里斯洛克開他老婆玩笑,曾氣說不准克里斯用髒嘴說到他老婆的名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